宽板凳老灶火锅值得加盟吗?具体的加盟流程是什么?

来源: 互联网

来到川渝地区,不去吃一次*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来过川渝地区。*锅作为川渝地区的特色美食,只要你想吃,一年四季都能吃到,受到吃货们的追捧。市场前景广阔、发展潜力大,是一个值得加盟的***。那么,宽板凳老灶*锅值得加盟吗?具体的加盟流程是什么?让小编来告诉您。

宽板凳老灶*锅生意*爆,深受广大顾客朋友们的喜爱。宽板凳老灶*锅值得加盟吗?具体的加盟流程是什么?宽板凳老灶*锅以鲜汤美料配合多种**药精制而成的底料,食无药味,好吃不上*,不含色素,汤色靓丽,其味道浓厚,香味独特,油而不腻,麻而不木,辣而不燥,回味绵长。拥有菌汤鸳鸯锅、滋补鸳鸯锅、特色九宫格,特色鸳鸯锅,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。

宽板凳老灶*锅的具体加盟流程:

1、投资咨询:通过电话、传真、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。

2、实地考察: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,参观门店、确认项目,提交申请。

3、资格审核: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,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。

4、签订合同: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,正式签订合同。

5、缴纳费用: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。

6、总部培训: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,管理培训,员工培训等。

7、店面装修: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,与设计指导。

8、货物配送:物料配送,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,提供营销方案。

9、试营业:人员招聘,服务推广等。

10、正式营业: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,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。

都说,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般,你连开始都没做,怎么就知道自己一定不会成功呢?不要害怕自己没有经验,没有谁一开始就会做任何事,都是经过不点的探索实践的。而现在,只要您跟宽板凳老灶*锅合作成功,总部会为你提供全方位一体培训,助你轻松开店。还在等什么,赶快去留言联系我们吧。

首页 招商河南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